山东省潍坊市出台政策确保就业稳中有进-新华网
山东频道 > 新闻 > 正文
2023 06/07 16:05:04
来源:大众日报

山东省潍坊市出台政策确保就业稳中有进

字体:

  今年以来,山东省潍坊市把稳就业摆在促增收、促消费、促增长的基础位置,研究制订了《潍坊市稳定和扩大就业促增收促消费促增长行动方案》,统筹做好稳增长、防风险、惠民生各项工作,推动经济运行企稳回升,消费市场回暖向好,确保就业形势稳中有进。据悉,方案共涉及10个方面24条具体举措。

  具体而言,潍坊市将开发新的就业增长极,助推就业扩容;支持重点领域发展,创造更多就业机会;加大助企纾困力度,进一步稳岗扩岗;拓宽就业渠道,促进困难群体就业增收;开展城乡就业扩量提质,增加城乡居民就业渠道;积极推进大众创业,发挥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;加强职业技能培训,提升工资和社会保障水平;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,进一步拓宽就业市场;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,切实维护农民工工资权益;加强公共就业服务,全面优化就业环境。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王媛媛】